現在是學校假期...

我真的好久好久才上來一次耶...(我不是沒空XP)

星期五啊~是MIYUKII小姐的生日...那天晚上她在她家辦生日趴...

下午在MIYOO小姐家是在Facebook看見有人的帖子寫著...God Bless Japan...

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什麽事...但潛意識卻告訴我說日本可能發生了天災...

結果晚上才從朋友那得知...原來日本真的地震了...

晚上回到家趕快的開電視看新聞...

地震不是我們想像中的...原來是那麼的嚴重...地震海嘯都來襲了...

看到新聞我很驚訝...嚇了我一跳...

想必大家最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吧...最近我也一直在祈禱著...希望日本災害能快點停止...

海嘯對日本人名照成了很大的困擾...也讓很多災民們失去家園,失去了親人....

現在災害區斷電斷水...便利店的東西也被搶購一空...很多東西都缺...

我也只能在這裡祈禱著...所有世界的人們都能平安無事...快樂到來....

很多人都在說都在問...世界末日真的要降臨了嗎?

我只能說...不要讓自己多出一個煩惱...自己開心的過著每一天就沒問題了...

如果每天想著...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那我該怎麼辦?我還有好多事還沒完成....

與其在那裡擔心著明天是否是世界末日不如去完成自己還沒完成的事情...

還是讓自己每天都開開心心的過著吧~~^^

 

 

 

還有五天就是SS3馬來西亞站了!!!!

說真的我真的真的好想去噢~~~真的好想去哦~....

那時在新加坡的SS3都沒去...好可惜噢~~~

可是要到吉隆坡去好遠....

這次又沒機會看見SUPER JUNIOR 了 T T

我真的好想去啊~~

我學了應援可是卻用不著....只能留著SS4再用了...

我的應援板也做好了...也是只能留著....><

我還期待SJ的五輯出來噢~~~期待的!!!

也希望SS3的DVD快快出來....超想看的啦!!哈哈哈~

最近有很多SJ的周邊想買...可是昨晚算了算我的零花錢...好想少了不少,,,TT

所以我還得再等一段時間啊~~~~~

where is my money?!!

 

 

祝大家假期愉快吧!!!Happy School Holidays~~~~

dont forget to Pray For J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mantha 的頭像
    Samantha

    Samantha ELF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