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我終於終於得回來了....

好久沒回到這裡...原來還是一樣的...一成不變!!!哈哈...

今天在這裡更新2011年的第一篇文章...

華人農曆新年還沒完呢...所以祝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我的農曆新年還沒過完... 我就得回到那個令人感到噁心的地方...=学校...

今年我應該說我不能再怠惰下去了...今年的會考我一定得加把勁!!!不能再輸下去....

在我還沒努力之前 就讓我再一次的鬆懈鬆懈一下吧~~~XD

感覺這一次的新年好快過(其实是真的好快过)

就像他人说的新年就像一场美梦...

所以得好好的度过这一个美梦...

当从美梦醒来后,,,就得回到原来的生活....

我好喜欢这一次的新年 因为我过的好充实...虽然只是短短的那么几天...

能和家人到亲朋戚友的家拜个年 ...和家人到处去走走...真的真的好幸福喔~~~~~~

I LOVE SINGAPORE!!!!!!!

这次的新年就到圣淘沙 sentosa 去了!!!我最爱的地方!!!!

去了一整天...可是回家才发现原来我们还有好多好多地方没去....==

但那一整天都还开心...还晒黑了!!><

P1050465.JPG

乘坐這飛機 五小時抵達 在五小時里 心情應該是既緊張又興奮的吧?!哈哈~

P1050516.JPG

我最愛sentaso,沒人比我更愛它!!!!哈哈哈~~

話說~上載照片怎麼那麼慢呢?哈哈~

哈哈~~

明天星期一...不要有monday愁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