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ELF嗎?還是你很喜歡SUPER JUNIOR 呢?

誰來和我有共鳴?

我是ELF~我很愛SUPER JUNIOR~

可是身邊喜歡SJ的朋友也沒多少

所以不知道 到底有多少人和我一樣喜歡他們的...

身邊很少ELF~很少人和我一起瘋狂的說著SJ的東西...


到現在我還在困擾著 我不能去新加坡三巡演唱會 而煩惱...

我多麽想去...可是沒人支持我去...家人不要給我錢去  也不願我去...

怎麽辦呢?多麽想要看到SJ啊~~~

不能去三巡 就只好靠機場了...

可是SJ那麽紅...也一定是從VIP出入的...

就象上一次馬來西亞二巡 放話說從這裡出來 可是卻偷偷地從VIP出來...

我就只想看他們 有那麽困難嗎?

真是不了解...

我最近要買的東西可多了 這個那個 要求不完

所有都是KPOP~

周邊 專輯 年曆 好多啊~


要等到什麽時候 才去韓國呢?

希望明年就去了

我好想去啊~

Beast明年會來馬舉辦KPOP演唱會~

希望借著機會 我也能一起去!!!!

明年三月多 就到馬來西亞場的SJ三巡了...

可是 還在煩惱當中

希望我的願望 成功實現

如果你是ELF或是喜歡SJ的話~

就來和我交流交流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