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972_10150578330690635_147316540634_18307301_6933947_n.jpg

這照片之所以會那麼蒙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也..哈哈

我有一兩個月沒來這裡了對吧..

我一回來..文章第一句就是上面那句..無聊噢

上面這張照片和我的文章無關..就只是看到Super Junior 心情會更好..

我的部落格看起來才會顯得非常棒..

因為我喜歡Super Junior嘛~對不對?哈哈

下星期六SJM來到馬來西亞..

我沒法去...

真的快哭出來了!

怎麼辦呢?

只能再等下一次囖~

雖然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回來我部落格看..

但我以後還是會儘量上來!

可能是我看多po文章吧

懶惰是我最著名的!哈哈

瘋狂于偶像的我

最近真的快瘋了..

很多韓國偶像都來到了馬來西亞

但每一個是我能去的!

希望SJM在我B版到手后才半簽名會吧!

是要來新加坡好呢?還是吉隆坡呢?

比起吉隆坡,新加坡好像比較近呢~哈哈

矛盾的說..

我最近才看了玄彬演的秘密花園

我完全被玄彬給迷惑了!

怎么辦啊?

他真的太帥了!!

朱元啊~~~~~~好愛你啊~

現在正在聽著他唱的[那男人]

聽到他唱這首歌我真的很感動~也會哭...

我真的很喜歡他!♥

真的好好聽噢~這首歌!

放假要到!

我好想去新加坡呢!

可惜沒人陪我去!><

我想去買Super Junior的東西啊!

那時我簡直就是後悔極了!

沒買什麽就這樣回來!

我要求我爸爸讓我去新加坡!一定要!

 

自從我喜歡上了韓國偶像之後..

我就真的只愛他們~尤其是我最愛的SJ!

我是不是不應該再看其他的男生了呢?

我希望我自己不會!我心裡只有偶像!

是這樣告訴自己的沒錯..

可是爲什麽我看上的是一個我那麼久以來第一個看到的我喜歡的!

而且是一個我認為他是一個不是好人的人!

他是一個和我相差很遠的人~不是年齡..

可能真的是看錯人了..

這只能欣賞

只能看..

但不能愛

也不能擁有

我告訴自己

他真的不算什麽!

希望以後我的眼睛里都不會有他!

我這樣告訴朋友

雖然在她們面前我都說著 我不會再看著他 不會再喜歡他

但我還是看著他 喜歡他

但是我的心裡好像都在告訴自己

我不能!

我寧願和SJ談一場世界上最最悲慘的戀愛

也不願和你做朋友

你的等級好像高于了我所想像的!

我的等級可能是你不能接受的...

u r not my everything!

i would forget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