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Everyone!

my 1st post in 2012

今天2012 祝你新年快樂 =)

距離上一個文章應該有一段時間了吧?

好快的 今年我就要上中四了 ='(

成績拿了 班級也知道了 可是我拿到的班級竟然是很後面的班 =(

雖然沒比我想像中的后 可是學校有點過分噢

以為我的成績和品行 爲什麽我的班會比她們那些不要讀書 品行又不是很好的人后呢?

我搞不懂 可是我和好朋友同班了!!開心!!=DDD

今年也有不一樣 我一直以來學的數學科學都是英文

可是政府卻在今年換成馬來文?!!!

有沒有搞錯?!我們都用英文學了那麼多年

現在突然換掉有沒有奇怪點?!!

所以很多人都很不爽 所以今年的數學科學的成績應該會很差= =

我最討厭的科目就差得科目就是馬來文= =

算了吧 只好認命 我也不能說什麼

這事實也改變不了 > <

再過幾天就要開學啦 我放假了一個半月

開學又要起早八早爬起來去上學 我應該會很不習慣吧?!哈哈

我會很捨不得放假的> <

農曆新年也要到咯 大家應該心情愉快吧?!哈哈

距離前個月29號的2011 MAMA in S'pore 也一個多月了!

好快啊~~那時我還很期待那天的到來 現在卻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

去MAMA我也沒寫後記耶~哈哈

部落格也沒po 因為懶惰

我就po一張照片上來吧

387200_2462455915226_1067052086_32357629_1039165274_n.jpg  

MAMA2011kara.png 

好看嗎?哈哈哈 這可是韓國記者拍的 XD

如果還要看更多照片 等等我就上傳到我的相簿吧 =) 我知道不會有人要看

哈哈 因為我部落格人氣好冷啊~~

Okay~過了一個多月的今天我好希望能再次看到Super Junior !還有我愛的所有團!

四巡要來新加坡了!!我的天啊!下個月 售票日期應該快了吧?

我好希望我能去! 可是應該不能啦~> <

我要出贏票!!我要去> <

能去成四巡也是我2012願望其中之一!

也希望哥哥們會來新加坡辦粉絲見面會或是簽唱會好了!

最好給我來個免費入場 我會前一晚就去排隊的!哈哈哈哈

拜託了

也拜託小獸們 閃閃們 Ukiss們都會來新加坡

辦粉絲見面會!!!!最好免費 不然就是不要太貴的!!

因為上星期BlockB也來新辦show case VVIP入門票真的好貴!

我買不起 票也沒中到=( 所以沒去成!!

我的歐巴們我在新加坡等你們啊~~~

你們快來我這吧!!

我也很希望在今年去韓國 最好是年尾

然後我也希望農曆新年是能去台灣> <

不知道在台灣過新年是怎麼樣的感覺耶 哈哈

就應該更新年 瘋熱鬧吧?!哈哈

希望我的願望都會在今年實現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 在2012年裡開開心心 幸福快樂 健健康康!

Happy 2012 New Year to all!!=D

who got twitter can follow me ☞ @SamanthaJunior

如果你也有Twitter可以follow我噢~~=D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