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lllf86rGJp1qkpdxko1_500_large.jpg

 

人都是一個矛盾,遲鈍的動物..

人總是有要求不完的東西

我認為

要求太多可能也是矛盾之一吧..對嗎?

在學校上課..

如果功課不寫

老師就會問了一句

如果你那麼不想讀書 不想寫功課 不想聽從老師的指示 命令 那你來學校幹什麼?

你考試時 成績不好 可是你已經盡了你力量

功課不是沒做 也不是沒交 也不是沒聽課

成績這樣 誰都不想 是吧?

當不好的成績分派下來時

老師總問你一句

你上課都沒聽我在講課嗎?

當時的你 不管怎麼解釋 說我有我有

就算你真的有聽課

老師也只會說

你有聽課 你就不會有這種成績了..

我真的覺得好矛盾啊~

她們要的是什麽?!

不寫作業 不代表不要讀書

成績不好不代表沒聽 沒用心

她們就是一群矛盾的動物..

或許他們說的為我們好

成績對我們來說 很重要

對老師來說也很重要

老師自己應該也很明白..吧

人總要求人去做些什麽 也不是什麽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